Zero

この夜を止めてよ - JUJU

夕缘乾灬未央:

♢「好きです」◆「爱してる」◇「ご免」♢

♬词:

你說「我愛你」 卻比跟我說「永別」更讓我傷心欲絕

不要再說話 就讓今晚停在這一刻吧

讓今晚停在這一刻

我們的相遇仿佛呼吸一樣自然 確定無疑

一直堅信相愛注定要互相傷害 忍受痛苦

每一次的低聲細語 都是我們兩個的秘密

逼自己強作歡笑 只把眼淚埋藏于心底

有著相同的夢想 卻走著背道而馳的路

如果相遇的時間不能選擇 那么至少 讓今晚停在這一刻吧

能看著你那寬大的后背 我就已經很滿足

愛你愛得怎么激烈 但是都看不到答案

如果想結束 請給我5秒的時間

讓我閉上眼睛 深呼吸 忘掉這一切

你說「我愛你」 卻比跟我說「永別」更讓我傷心欲絕

不要再說話 就讓今晚停在這一刻吧

因為有著甜蜜的回憶 所以我不覺得可惜

但是想要緊緊抱住我們的未來 卻不能

有著相同的夢想 卻走著背道而馳的路

如果離別的時間也不能選擇的話 至少 讓今晚…

你說「我愛你」 卻比跟我說「永別」更讓我傷心欲絕

不要再說話 就讓今晚停在這一刻吧

祈求 就讓今晚停在這一刻吧

评论

热度(11)